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揭秘】为何尿道炎如此偏爱“时尚女”
【揭秘】为何尿道炎如此偏爱“时尚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8-28 点击:

俗话说:“烈日炎炎似火烧”,炎热高温的到来让妇科炎症人群明显增多,其中以尿道炎较为常见,为此,长海权威妇科专家表示,尿道炎的发病率比较缓慢,相关症状也不是很明显,所以很多人经常忽视。

 

驾车女性警惕尿道炎

 

如今女性驾车已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是驾车也使她们不得不面临一些由驾驶带来的健康威胁。开车时间长了,女性会面临体重增加、尿道炎的威胁,甚至驾车还会使女人变丑! 这些者是由于车子成了代步工具后缺乏运动所致。

 

爱穿紧身裤女性容易得尿道炎

 

每到高温天气,爱俏的女士天天穿紧身裤显示其苗条的身材,谁知尿道炎竟惹上了身。

 

长沙长海医院专家介绍说:紧身裤紧贴外阴,如果是化纤类织物透气性又差,必然影响正常腺体与正常阴道分泌物的排泄与散发。高温天气粪渍、尿液的污染,更为病菌的生长繁殖创造了极好的条件,成为感染性疾患的潜在隐患。

 

上班族女性憋尿易得尿道炎

 

从职业上看,因工作特点习惯久坐、憋尿的女白领、是尿道炎的高发人群!长海妇科主任李银秀说到:“这部分患者往往自认为很注意个人卫生,也注意喝水,却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惹上尿道炎”。

 

憋尿是强制性将尿液滞留,长时间憋尿会使膀胱内的尿液越积越多,含有细菌和有毒物质的尿液未能及时排出,同时憋尿导致膀胱胀大,膀胱壁血管被压迫,膀胱黏膜缺血,抵抗力降低,细菌就会乘虚而入,容易引起膀胱炎、尿道炎或遗尿等疾病。

 

尿道炎虽病小,但危害却不容忽视

 

尿道炎虽然并不是什么大的疾病,但是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也一样会导致一些危害的发生

 

1、引起各种不适症状:病菌在感染尿道后,会在尿道上造成脓疡,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让不少女性尴尬不已。

 

2、尿道炎的危害有造成关节炎:感染严重时,细菌侵犯到膝关节内会造成关节炎。

 

3、影响后代:受感染的妇女生出来的孩子可能会患上结膜炎。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