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陕西女子头痛持续9个多月 一查竟是这里出问题了
陕西女子头痛持续9个多月 一查竟是这里出问题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20 点击:

日常生活中
我们难免会遇到身体不适
这时,大伙一定要注意
如果情况严重
一定要及时就医
陕西安康一女子头痛持续9个多月
来西安就医才发现
竟是异物所致......



家住陕西安康旬阳的朱阿姨今年62岁,去年她外出干农活意外受伤,虽然脸部伤势很快愈合,但是头痛却每天折磨着她,而这样的痛苦一直持续了9个多月......




朱阿姨:“每天要疼五六个小时,睡觉都睡不踏实。”



头部的疼痛已经严重影响了朱阿姨的生活,为了治好这头痛,朱阿姨跑遍了旬阳县大大小小的医院,但是这疼痛依然没有缓解。


头部的疼痛从去年的11月持续到了今年8月,受尽折磨的朱阿姨来到了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在这里果然查出了问题!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创伤外科主任田磊:“在医院做了CT以后,我们仔细观察发现,虽然显影很淡,但是确实有异物在颅底,根据患者的病史,我们认为这个异物可能是田间芝麻杆的残端,插到了患者的体内。”




据朱阿姨回忆,颅内出现的异物很有可能就是去年11月上山干农活,意外跌落田间插入脸部的。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创伤外科主任田磊:“紫色的这块就是患者颅底的异物,红色和黄色的是颅底的大血管,尤其这根黄色的血管是颈内动脉,异物离颈内动脉非常近,如果颈内动脉受损,会造成严重出血,严重时会危及患者的生命。”



今天上午,朱阿姨在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做了颅底异物取出手术。


经医护人员的努力,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藏在朱阿姨颅底的秸秆被成功取出。术后,朱阿姨并未出现不良反应,预计四五天后即可出院回家。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都市热线》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