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上世纪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80厘米钢筋穿体 女子竟离奇生还
“上世纪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80厘米钢筋穿体 女子竟离奇生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1 点击:

8月27日早上,广东省中医院芳村分院收到一位特殊的女性患者,身体内插入了一根钢筋,从下体贯穿至右肩。医院召集了各个学科会诊手术,但神奇的是,开胸后,医生们发现,这名患者仅肺部受损,钢筋完美避开了身体其他器官。

万 幸!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时,向女士从3米高的位置坠下,钢筋直接从下体贯穿至自己右肩,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血就好似喷泉般涌出。


随后向女士的同事即时截取钢筋,送至医院时,虽然她的血压以及心跳都在正常值,但是钢筋的穿插在体内覆盖范围较大,涉及多个脏器以及部位,情况十分紧急,稍有差池就会大出血有可能导致死亡。


在CT检查片中,医生们清晰看到肝脏、腹腔、肺部都有被钢筋导致明显损伤,甚至右胸已经出现气胸的情况,分分钟有可能出现胸部大出血。


时间紧迫,各科医生紧密合作,决定马上为患者开腹、开胸探查情况。


被医生称为“上世纪拯救了银河系的女人”向女士历经了三小时手术,体内钢筋被完整拔出。这条钢筋长有80厘米,几乎有71厘米都在体内,虽然意外来得很突然,但是这条钢筋选择“放过”向女士一命。


手术非常顺利。目前向女士还在排除感染可能中,其余恢复情况良好。秦主任说,向女士幸运也存在人为因素,第一时间正确的安全处理,为向女士争取了生还的机会。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