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女子胸部取出1000毫升变质物!只因25年前一个冲动的决定
女子胸部取出1000毫升变质物!只因25年前一个冲动的决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14 点击:

25年前

唐女士在不知注射物材料的情况下

一时冲动做了隆胸手术

因为近期胸部疼得厉害

她去了医院取出注射物

结果这取出来的东西

把医生都吓一跳



女子25年前做隆胸手术

“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点”



今年48岁的唐女士,25年前在一家整形机构,做了隆胸手术。唐女士说,当时她“想让自己变得更完美点,一时冲动便去做了手术,“手术很简单,就用针注射了一点东西,当时我不清楚注射物是什么,就感觉不是很硬



十几年前,唐女士看到了“奥美定属于非法注射物的相关报道。她想再去那家整形机构,询问当时的注射物,没想到机构已经人去楼空,唐女士也因为怕麻烦也没有再检查。


然而这几年,唐女士胸部的不适感加剧,“穿了内衣觉得勒得难受,很闷的感觉,透不上气。在家人的陪伴下,她来到医院检查。


手术取出1000毫升变质物

被证实为奥美定



南京市第二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刘育凤发现,唐女士的乳房腺体、胸大肌,包括周围的一些神经都受到了侵蚀,“注射填充的材料在人体还有很大的腐蚀作用,怀疑是奥美定。”


经过全麻手术,医生为唐女士取出整整两盆,大约1000毫升的注射物,其中一部分已经变质发绿


下图可能造成不适

请谨慎观看


在手术台上,刘育凤和同事证实了填充材料确实是奥美定这是我们国家在2006年明令禁止生产销售注射的一种材料,在人体时间长了以后会并发亚急性感染。“比如唐女士感觉不舒服,其实就是感染了,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长毛了、发霉了。”



此外,奥美定如果不及时取出,极端情况下会移位至腹部、背部,有可能会引发全身感染。


经过治疗,目前唐女士恢复良好。她表示自己很是后怕,“太痛苦了,这么多年,像个定时炸弹在我身上一样


刘育凤建议,做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同时要留心相关植入物的材质和质量。术后的定期检查也非常重要,切不可因为怕麻烦就不检查。



“隆胸比较常用的两种方法,一是硅胶假体的植入,二是自体脂肪的隆胸,其他的注射材料基本都没有太多合法合理性,隆胸的病人在选择手术方案前一定要进行充分考量。”刘育凤提醒。


再强调一次奥美定的危害

↓↓↓

奥美定,学名叫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的象果冻一样的液态物质构成它的单体丙烯酰胺有中等毒性,会毒害神经系统2006年4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撤消了奥美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全面停止其生产和使用


专家提醒

如果早年注射过奥美定注射物的

最好尽快取出!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