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陕西女子拉肚子没在意 半年后检查竟得了癌
陕西女子拉肚子没在意 半年后检查竟得了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21 点击:

日常上生活里

如果身体出现了什么不适

最好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不然

就有可能和西安一位刘女士一样

早期经常拉肚子却没有重视

半年后复查竟成了结肠癌......


图片


图片
患者 刘女士:“发现身体有什么不适,要赶紧到正规的大医院检查一下,不要小病拖成大病了。”
图片


说起生病的经历,刘女士直言是自己大意了,耽误了病情。


图片
患者刘女士:“我刚开始是肚子右边疼,离阑尾的部分也比较接近,医生就以为我是阑尾炎。
图片


图片


刘女士说,自己刚生病的时候只是肚子疼,拉肚子的小症状,也没有去大医院做过检查。直到半年后,大便出血,才发现问题严重了。


图片
陕西省肿瘤医院内镜中心主任 黄山平:“来医院做了肠镜以后,发现已经是个中晚期的肠癌了,没有办法,直接外科手术。”
图片


黄主任告诉记者,生活中像刘女士这样的病人很多,一开始身体只是出现一些小的症状,由于病人的不重视,慢慢拖成的大病。


图片


图片
陕西省肿瘤医院内镜中心主任 黄山平:“90%的结肠癌都是结肠息肉引起的,我们尽早做肠镜,发现结肠息肉的话,就可以阻断它向肠癌发展的过程,早癌经过内镜下的切除,完全可以达到根治目的,不用病人后续做放化疗。” 
图片


医生介绍,消化道方面的癌症,主要是胃癌和肠癌,在早期它们没有任何症状,但是大家不能掉以轻心,就拿胃癌来说,大家可以参考下医生的建议。


图片


图片
陕西省肿瘤医院内镜中心主任 黄山平:“我建议40岁以上,无论男女,都应该做一次胃镜检查,有幽门螺旋杆菌阳性的病人,也应该做一次胃镜。
图片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