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29岁美女确诊宫颈癌,“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29岁美女确诊宫颈癌,“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2 点击:

小陈29岁 去年年底确诊宫颈癌

小陈网上认识了张先生 起初感情甜蜜

小陈离过一次婚,之后一直单身。虽然生了病,但她还是希望能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于是在网上认识了这个张先生。

小陈:“相亲网站,当时我网站上也有些,带病生存,我第一时间就把所有的病情发给他了。”张先生也在杭州,今年2月26号,两人见面了。小陈说,对方并没有嫌弃她,并且不断的鼓励她,两个人很快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小陈:“我就看他,每个星期从萧山到我这里来,早上从我这里去,晚上到这里来,一个男人能做到这样,我也甘心,我当时觉得我找到幸福了。”小陈说,之后自己住过一段时间的医院,还要化疗,张先生都会陪她。让她感觉很甜蜜。她也会给给张先生添些衣服之类的,不过也没花多少钱。小陈:“他原来怎样,第一张照片,像农村人进城一样,我自己爱打扮。” 

小陈意外发现张先生有别的女人

享受爱情的甜蜜时,小陈却发现张先生在和别的女人微信聊天

小陈:“全是和这个女的聊的,亲爱的我心疼你,宝贝,你怎么样了,我给你打电话,我那天我就说,如果你跟她有关系,认识我之前就认识他,我说你干嘛搅到我的癌症生活群里来,你应该知道我需要是什么,那段时间我们还发生了**。”

张先生:分手实属无奈。

张先生:“我和另外一个女的算是比较投机,那个属于四川的,扯这么远,可能吗,千里之外。有时候我们话说的多一点,说的过头一点,她可能用她的道德标准,这就是刚才问的第一个问题。”

男友张先生回应说,和小陈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有和异性朋友聊天,但这并不是分手的主要原因

张先生:“我觉得和他一起面对这个事情,一起解决这个事情,我想她会走的更好的一些,而且康复的更快一些,但是她这个过程中,她这个情绪非常不稳定。”张先生说,当初了解到小陈的病情,自己有些心疼,也愿意帮助她。所以开始交往。但一次次的争吵,一次次的分歧让他压力很大,分手实属无奈。张先生:“刚开始相处觉得还蛮不错的,和他相处刚开始还是蛮不错的,后面就是一句话,和他相处每天都是惊恐。”

小陈:“情绪是有一部分,就是因为他没告诉我这一项,他跟他前任刚刚分手,跟另外一个女的也在联系,这辈子我就做一件事,有女朋友的男人我不要。”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