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34岁美女法官猝死!生前朋友圈大量曝光,令人唏嘘!
34岁美女法官猝死!生前朋友圈大量曝光,令人唏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15 点击:

2016年7月30日,我国一名年仅34岁的女法官因突发脑溢血去世,同时,她生前大量朋友圈得到曝光,让人不禁唏嘘...

王鹏宇生前照片

34岁女法官猝死,朋友圈大量曝光

王鹏宇,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法院法官,2011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铁岭市清河区人民法院。王鹏宇为人正直,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前途本应一片光明,但这一切都止步于今年7月30日清晨...

7月30日晨5点许,王鹏宇因突发脑溢血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就在王鹏宇离世数小时后,她生前朋友圈被迅速传开,里面的内容让人唏嘘万分!

(王鹏宇生前朋友圈)

王鹏宇生前朋友圈说的基本都是“加班”和“工作”,“觉得自己老”、“干到虚脱”、“加班到此结束”,这些字眼现在再看真的让人很心痛,而正是这一点点的疲倦累积起来侵蚀了这个年仅34岁女法官年轻的生命!

(王鹏宇生前朋友圈)

随手一翻,就能看到这种“加班到此结束,回家了(开心表情)”朋友圈心情,有时会附上王鹏宇美丽而疲惫的自拍照,有时只有文字。

“她工作太认真了,总是主动给自己加压,总想办更多的案子。”“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王姐的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但她总是坚持把工作做好。”同事表示,王鹏宇加班是常态

专家:长期加班会早死、得癌!

近年来,因为长期加班导致猝死或引发癌症的消息屡见报端,而且,加班过劳死近年来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

天涯副主编地铁猝死,年仅34岁

今年6月29日,天涯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站台上突发脑溢血昏倒,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据亲友表示,金波并没有什么严重的身体疾病,但是经常熬夜。金波的同事也证实,金波“工作非常拼,近几年长期熬夜”。

35岁医生长期加班手术台上猝死

今年4月21日,安徽35岁骨科医师杜勇,在加班抢救一名车祸病人时,昏倒在手术台上,虽经全力抢救,仍不幸离世。据同事表示,杜勇每天平均工作时间都在十个小时以上,曾经试过打着吊水给病人看病。

28岁网易女编辑离世,生前劝别人别熬夜

今年5月18日,网易28岁女编辑王雅珊因癌症离世。生前王雅珊曾多次劝别人不要熬夜,4月4日她分享了@人民日报 的一条微博:加班,熬夜,从疲劳到癌症仅需4步,并说,“我就是例子啊。”

很多人都认为,“我年轻,加班对自己的身体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但在这一个又一个例子面前,我们还能笃定吗?医生表示,长期加班对身体危害非常大,易引发各种突发心脑血管疾病,并且会加大患癌症的几率!

测测你的疲劳值

职场人士难免会加班,感觉身体疲劳,一旦身体有以下这些疲劳表现就需警觉。若同时有3个以上这些表现,则表明你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表现一:指甲无光泽,并且裂开;

表现二:肌肉痛,走了15分钟,就想坐下来休息;

表现三:头发掉得越来越多,而且头发比以前枯黄;

表现四:关节痛,上下楼梯会感觉膝关节或裸关节疼痛;

表现五:刷牙时出血,牙缝越来越宽,吃东西容易塞牙;

表现六:皮肤无弹性无光泽,即使精心护理,还是会出现脱屑起皮的情况;

表现七:骨络、腰部经常酸痛,在别人看来,你常常坐姿不正,甚至弯腰驼背。

每个人都可以为事业拼尽全力,经常加班,但在此之前,你需要想好两个问题:

1、如果不幸离世,家人怎么办?

2、用健康去换钱的你,是否有信心能撑到用钱去健康的时候?

加班有风险,

发给你身边经常加班的人看看吧!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