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女性 > 26岁白领女孩飙泪演讲“滚蛋吧肿瘤君!鲁豫、乐嘉、王刚都哭花了脸”
26岁白领女孩飙泪演讲“滚蛋吧肿瘤君!鲁豫、乐嘉、王刚都哭花了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4 点击:

一个26岁白领患癌后的希望

26岁的我永远想不到我和癌症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我有喜欢的工作,有爱我的亲人,但我好像永远放也不下我的手机,关不掉我的电脑,丢不了我的工作......

我希望我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他像太阳一样闪闪发光,他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但我庆幸他没有选择我,否则我不能陪伴他很久;

我希望我和癌症没有任何人关系,不要摘除我的卵巢因为我还饱有对新生命孕育的那份期待;

我希望那些在努力拼搏的人,在他们满满的行程表里,给自己留出一点点空隙为自己的健康考虑;

我希望喜欢爱运动的人,别以为你练出了马甲线,癌症就会远离你;

我希望一辈子为自己树立无数目标的人,问问自己,如果未来和意外有一天意外先来,你有没有想过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你能承担起那份责任吗?

我希望那些为了梦想不断追寻的人,你想一想如果一旦你除了一丁点的伤害,在家的父母是最脆弱的人,这个世界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网友评论

炸酱面1296:感同身受,深有体会。

纪先生TT:朋友们,爱惜身体,远离透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

不轻易放弃的小鬼:给自己的健康留一些时间。

幸运草6017211443:珍爱身体,远离加班熬夜。

decade2016:请11点之前睡觉,熬夜真的伤身体,这种伤是在你不知不觉中积累出来的。量变产生质变。出了问题就晚了。

China_Baduncle:一年来的没日没夜,身体已经亮起了红灯!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希望为时不晚!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去爱了:好好爱自己,才能好好的爱家人。

枪手逸鸣:怎么劝都不听,最后只剩下无奈、担心、害怕,珍爱很难,失去却很容易。

10月1日,周西发微博称自己的肿瘤是良性的,随后,我是演说家官方微博转发了她的微博确认。

话筒注意!这些癌症可能“懒”出来!】

TAGS:女性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