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江西抚州12岁男孩竟然“不想活了”要跳楼
江西抚州12岁男孩竟然“不想活了”要跳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8 点击:

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在抚州市临川区上顿渡镇一小区内,一个小男孩突然爬到了六楼的窗台上,说是不想活了要跳楼。

大家一边安慰小男孩,让他不要冲动,另外一路消防救援人员则上到房顶,一名消防战士身绑绳索,从楼顶空降下来。

屋里的消防战士顺利将小男孩接住,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孩子今年12岁,父母离婚后,情绪就一直不太好。

小男孩的奶奶:离了四年多   开始给了一点伙食费   

昨天晚上,徐女士监督孙子写作业,结果,把他惹毛了。

小男孩的奶奶 :我说了他两句 他不写字  他就说我冤枉他 他就马上就要跳楼

被我抓到了 

没想到,今天上午,孩子又闹起了脾气,一个人爬到窗台上。要不是消防战士冒险相救,真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事。徐女士也希望,儿子儿媳能早点复婚,让孩子能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健康成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