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抡竹竿 砸板砖 济南一小学生废弃民房里被欺凌
抡竹竿 砸板砖 济南一小学生废弃民房里被欺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5 点击:

从昨天开始,济南商河县小学生殴打同学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一时间校园欺凌问题又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视频的拍摄地点像是在一个废弃的民房里。角落里的这名男孩正在遭受同学的欺凌,只见这名同学拾起一根竹竿,男孩试图求饶,但还是挨了打。

同学扔掉了竹竿,又捡起一块砖,使劲儿向男孩扔去。

很快,又有一名同学加入进来,两人不断用竹竿殴打躺在地上的男孩,围观的同学不时传来笑声。 

孩子上学是为了学习,竟然被这么多同学欺负,实在是不应该。那么,这起事件是什么时候发生的?又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呢?

今天上午,我们直通车记者赶到商河,找到了涉事学生所在的学校。

记者在商河县马家小学一名老师那里了解到,打人和被打的同学都上六年级,这起欺凌事件就发生在学校南边不远处,离现在已经有一个月了。

这里就是事发地点,当时,男孩就是在这处废弃的民房里,遭到多名同学欺负和殴打。

事件发生后,学校和双方家长一开始是不知情的,直到视频被曝光在了网上。

打人的和被打的同学都住在潘家庙村,这个村庄离学校很近,平常他们都是结伴步行一起去上学,经常在一块儿玩耍。

直通车记者来到其中一名打人的学生家,见到了学生的爷爷,他说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和解。马家小学也表示,学校会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

不管是在校内还是校外,类似的暴力事件确实不应该发生。打人者还是个孩子,这就要求我们做家长的,平常一定要言传身教,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