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海南文昌9岁男孩身患怪病 多家医院无法确诊
海南文昌9岁男孩身患怪病 多家医院无法确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9 点击:

来自文昌的叶秀伍给我们打来电话求助,说她九岁的儿子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恶心 呕吐的症状,而且四处求医一直没有查处病因,因为家庭贫困,实在拿不出钱再给孩子看病了。

今年十月中旬,家住文昌的叶秀伍的大儿子陈扬发突然出现恶心、头晕、呕吐等症状,心急的她赶紧带着儿子到文昌附近的医院去就诊,医生告诉她可能是肠胃炎,在吃了医生开的药之后,叶秀伍就带着孩子回家休息了,可是这并没有缓解儿子的病情。因为陈扬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所以叶秀伍只好带着儿子来到海口就医。

陈扬发的妈妈 叶秀伍

就全身没力气,头晕、恶心、肚子痛、恶心呕吐,因为他病情重了,就说海口(医疗)技术发达,我就带他过来这边看,也做了很多检查,但是也检查不出什么。

最初,叶秀伍带着陈扬发到海南省农垦医院就医,医院告诉她陈扬发的病情比较复杂,暂时无法确认病因,需要住院观察治疗,叶秀伍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在做了检查之后,医院做出的诊断是急性胃肠炎和肠系膜淋巴结肿大,刚开始打针出现了好转的迹象,可是再过几天,陈扬发又开始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症状。医院建议陈扬发做胃镜进行检查,可是叶秀伍觉得孩子太小,做胃镜检查会很难受,所以就先带着孩子回家了。回家之后,陈扬发恶心、呕吐的症状加重,还出现了脚疼、全身无力的的症状。

陈扬发的妈妈 叶秀伍

后来我就带她回家了,出院后回去看也是那样,脚越来越软没力气走路,我又带他到海口市人民医院。

短短的两个月,叶秀伍先后跑遍了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和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可听到的消息都是无法确认病因,孩子的病情又一天比一天严重,这让叶秀伍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们从海南省人民医院的诊断书上看到,出院诊断上标明着肌无力、慢性胃炎、肠系膜淋巴结炎,出院情况则还有上腹部隐痛、恶心、全身浅表淋巴结肿大等问题,病因不明,省人民医院建议前往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

    

陈扬发的妈妈 叶秀伍

我也想带他去看是什么病,但是我没钱去。

叶秀伍告诉我们,她们一家主要靠养虾和打零工为生,收入非常不稳定,而且小孩的父亲陈明民患有精神病,最小的孩子也才7岁,正在上小学,所以家庭的重担基本靠她苦苦支撑着。在这两个月的检查和治疗当中,他们一家前后一共花费了4万多元,其中绝大多数的钱还都是借来的,高昂地费用花销已经压得全家喘不过气,实在是没有能力再带孩子到内地的医院进行检查了。

陈扬发的妈妈 叶秀伍

一天一天看他这个病情,我一看我都哭了,我就是希望好心人,能帮助我小孩的病赶紧好起来,我都不知道他这个是什么病。

如果你想帮助这个9岁男孩,或者知道孩子的病因,可联系叶秀伍 电话:15203673215 夜线记者报道。

如果有知道病因的或者想要帮助叶秀伍一家的好心人,可以拨打我们夜线栏目的电话号码66673737或者叶秀伍的电话:15203673215。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