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合肥一高二男生在校外小树林上吊身亡 年仅17岁!
合肥一高二男生在校外小树林上吊身亡 年仅17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5 点击:

今天(2月15日)中午11:30左右,在合肥集贤路与习友路交口东北角小树林内,有人发现一少年上吊身亡。据了解死者系合肥八中一名高二学生。

被发现时,死者的书包就放在树下

事发的小树林

2月15日中午11点多,小邢被人发现自缢死于集贤路与习友路交口东北角小树林里。据了解,死者姓邢,今年17岁,是庐江县人,系合肥八中高二学生。

“一点症状都没有……人怎么说没就没了……”下午3点多,小邢的母亲知道消息后,情绪激动,啼哭不止。

小邢的母亲悲伤不已

在辖区荷叶地派出所内,小邢的家人正在协助民警调查。

据小邢的父亲介绍,小邢因心肌炎休学一年,2月12日刚刚返校,“孩子成绩很好,从来不要我们操心。”据了解,小邢平时很懂事,中考考了720分,从庐江考到了合肥,成绩很优秀。

昨天晚上,小邢在学校上完晚自习后离校,此后便不见踪影。在校外租房陪读的邢母在校园内外找了整整一夜,直至不久前才得到儿子已经离世的消息。

小邢的遗体被抬出事发小树林

目前,暂时没有办法猜测到小邢自杀的原因。警方已初步排除案件可能,死者遗体已送殡仪馆。

才只有17岁!

孩子,

你到底怎么了??

到底经历了什么,

让你无法承受?

现在你是解脱了吗?

你知道你走了,

你的父母有多痛吗?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