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济南小伙惨遭货车碾压当场身亡 事发前的十几秒让肇事司机"看不懂"
济南小伙惨遭货车碾压当场身亡 事发前的十几秒让肇事司机"看不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8 点击:

昨天晚上九点半左右,建邦大桥南头发生了一起惨烈又奇怪的车祸:一个20多岁的年轻小伙惨遭货车碾压,当场身亡;而货车司机回忆,事发前,两人曾对视十多秒:“像躲猫猫”。

晚上九点半,建邦大桥附近的一个拉面馆突然跑进来一个人,神情紧张,要借电话用用。

“他跑进来说电话拨不出去了,借个电话用用,说是在前面撞人了。那个吃饭的人借给了他电话报的警。”

拉面馆老板说,借电话的男子神情紧张,从他报警的言语中可以听出:外面出了车祸,他开车撞了人!大家跑出面馆一看都傻了眼,只见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车轮下面,浑身是血,车后面有将近20米长的血迹。这名看上去二三十岁的男性,已经没有了呼吸。

“人不行了,心电图都是直线了。”现场120的急救人员说。

经过一夜的雨水冲刷,如今现场已经看不到痕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消息,昨天晚上的车祸就发生在南向北的车道上。

现场一位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大货车司机焦某。他说,这起车祸发生得非常奇怪,身亡的小伙子就像跟他躲猫猫似的。

“他就在这个地方猫着,我刚拐过来,他就跳出来,站在这个地方,我就停下车了,他跟我对视了有10多秒。”

根据货车司机焦某的描述,两人对视十几秒后,小伙子退回到了路边。“他就在这个路边这样站在栏杆上。”

焦某说,确认前方安全之后,他再次启动了车辆,谁知道车头才刚刚路过这名男子,不幸就发生了。

“我车头刚过了他,我还担心,就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就看见他就这么一跳,钻我车底下了。”

被撞男子身着一身运动装,脚穿旅游鞋,口袋只有一个压碎的打火机。目前涉事大货车已被暂扣,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我们听到的是司机一方的说法,这起惨剧到底是怎么发生?我们还需要等待警方最终的调查结果。截止到下午五点多,这名死者的身份仍然没有得到确认。如果有人认识这名死者,请及时和警方联系。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