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辽宁小伙爱美割了双眼皮儿 现在却说“我找不到对象了”
辽宁小伙爱美割了双眼皮儿 现在却说“我找不到对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8 点击:

爱美不光是女性的权利

现在微整形流行

本溪一小伙

就挺追求完美的

去年到美容医院割了个双眼皮儿

可手术做完了

小伙瞅自己反倒不如原来顺眼了

 

2250元割双眼皮 

术后小伙称“找不到对象了”

本溪的小纪是个90后男孩,本来是个单眼皮儿,2016年3月11号,他花2250元在沈阳某医疗整容机构做了双眼皮手术,可是手术之后小纪觉得,这效果不太满意。

小纪:

这做完还赶不上以前,眼睛做了一年了,还差这么多。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给我做成这样了,我也找不到对象了,我干什么都没有心情了,我的心灵受到了太大的伤害了。

小纪说,术后3个月的时候,医疗整容机构提出要免费给他做修复,可是第一次做成了这样,小纪实在不放心再做第二次。

 

小纪

我就有点不相信他了,这么大的事情,一辈子的事情,我不能在他家整了。

医疗整容机构:免费做修复

在小纪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给小纪做整形的这家医疗整容机构,相关负责人说,医院是有相关资质的,并且表示不接受采访。

 

医疗整容机构 相关负责人:

出现这个问题,我们企业没有逃避责任,说不给他修复。我不能解决问题,我需要和上级领导沟通。

 

小纪的诉求是:要求医院退回当初做双眼皮的费用2250元,并且负责小纪去其他整形机构做修复的费用,但是目前对方并不同意。

 

小纪:

现在跟我说,能把我2250手术费给我退了,免费要给我修复,但是我要上别人家修复的钱不能给我出。

 

提醒:

做美容整形手术必须索要完整的病例

辽宁人民律师事务所邹建华律师表示,医疗美容纠纷是举证倒置的,如果医院不能证明自己没有过错,但是已经有了损害后果,这样医院就应当承担损害后果的责任,对纪先生手术费用进行退还,如果需要治疗,重新治疗的费用也需要承担。如果医院证明,他在美容过程中完全遵守了医疗规则,也符合有关医疗常规,这样就算出现了一定诊疗后果,医院不承担直接责任。

 

据专业医疗整形机构了解,重睑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割双眼皮是存在个体差异的,即使手术按照规范流程进行,也可能出现双眼皮两侧不对称的情况,因为人的两侧眼睑肌肉和皮肤可能存在差别。至于纪先生的手术是否存在问题,还需要看病历,也需要专业人员来判定。但现在纪先生的手中只有手术的交费小票,并没有病例和术前告知书等。

 

小北提醒大家在选择美容医院前,要询问该机构是否有医疗资质许可证,是否能提供完整的病例资料,来确认其是不是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另外,大家做完医疗手术必须要索要病例,以免日后维权惹麻烦。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