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化粪池“张口” 吞掉7岁小女孩!事发山西运城市垣曲县
化粪池“张口” 吞掉7岁小女孩!事发山西运城市垣曲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6 点击:

7岁是每个小女孩,最乖巧可爱、温顺听话的时候。而运城市垣曲县的杨师傅,再也看不到自己7岁的女儿六六(化名)了。

杨师傅说,3月24号,怀孕的妻子和朋友一起到运城市垣曲县怡景花园小区的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六六相跟着几个小孩一起跑到餐厅外面,看摆放在这里的变形金刚。当时,旁边的这口窨井上面没有盖井盖,周围也没有设置围挡。所以,变形金刚摇动的时候,女儿一惊之下,就直接掉进了化粪池中。

因为着急救孩子,杨师傅从别的地方赶过来后,顾不上多想就顺着梯子下到了井里面。他强忍着刺鼻的气味,最终将孩子从下面救了上来,并且紧急送往了医院,不幸的是,孩子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杨师傅:潜到水里面捞孩子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只鞋,我把孩子拉出来了,那一刻我今生难忘,一辈子的痛苦。

杨师傅说,女儿遭遇不测后,和垣曲县怡景花园小区物业因为在赔偿金额上有分歧,事情就一直拖到现在。随后,我们找到小区物业和开发商进行了解……

对于此事,开发商和物业是什么态度?

责任又该谁来承担?

完整视频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