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江西抚州13岁男孩在新剪子口被碾压 当场身亡
江西抚州13岁男孩在新剪子口被碾压 当场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6 点击:

4月15日晚上18点左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316国道距新剪子口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遭到碾压被困车底。

现场直击:

接警后,公安、交警、消防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肇事司机控制住,随后,交给赶来的交警。

交警经过仔细勘察,发现事发现场一辆挂车横在马路中间,挂车车底部有一辆被辗压变形的自行车,遭辗压少年在挂车左侧车轮下,赶来的家属在现场痛哭不已。

在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消防救援人员使用电动剪扩钳剪断被卡的自行车,拖出车底,并利用液压千斤顶将车轮顶起,将少年从车轮底下救出。

遗憾的是,少年已无生命体征。据悉,被撞少年姓潘,男,13岁,读六年级,临川区孝桥镇人。他的父母就在附近开店。

挂车司机姓陈,他告诉民警,当时他开车慢慢从路边停车场出来,驶到马路上转弯时,突然听到车轮辗压东西发出的声音,下车发现是辗压了一辆自行车,随后,发现一个少年被压在左侧第二、三个轮胎之间。

陈某称,事发太突然,他当时都吓懵了。随后,交警把陈某带离接受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