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四川南充嘉陵江四桥下游200米处发现一具男尸 是白塔中学一高三学生
四川南充嘉陵江四桥下游200米处发现一具男尸 是白塔中学一高三学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3 点击:

4月28日上午10许,有人在南充嘉陵江四桥下游200米处发现一具男尸,后经学校和家属辩认,死者是南充市白塔中学失联3天的高三学生何梦强。

报案:高三学生未到校上课

4月25日下午7时许,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来了几名报案人,其中一名是白塔中学高三28班班主任林老师,林老师说,她班上有一名学生名叫何梦强,一整天都没来上课了,请求派出所查找。

接警后,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查找失联学生何梦强。与此同时,何的家人、白塔中学部分师生开始四处寻找何的下落。3天后,在嘉陵江边发现已溺水身亡的何梦强。

经法医对尸表检验:衣着完整无破损,体表未检见机械性暴力损伤,口唇、手指甲床发绀,双眼睑球结合膜淤血,尸体征象符合生前溺水死亡一般性改变。

视频:监控呈现事实经过

学校介绍,4月24日晚,高三28班一切正常。6:30前的十多分钟为全校高三英语听力训练时间,班主任在各班巡查。

6:14,林老师进入高三28班教室。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何梦强坐第三排。林老师从他身边走过,发现何梦强正在耍手机,要求兑现班级公约,于是何跟在林老师身后走上讲台,在讲台旁自己往地上摔手机,后捡起手机回到座位上。

为避免智能手机对学生学习的干扰,白塔中学个别班级由学生自行约定班级公约:学生上课不能耍手机,否则就自己摔手机,以示提醒和惩戒。而这个班的同学们也自行约定和遵守这个公约,以前也曾有个别同学因上课耍手机而自我惩戒。

追问:当晚发生了什么?

当晚听力训练后的晚自习课,何梦强全部上完,下晚自习后,何像往常一样离开学校,还和同学一起吃了烧烤。

何梦强等4名男生在离校不远的地方租房住。其中一名室友李铁告诉调查人员,吃过烧烤后,何梦强并没有回到自己租住房。当晚10时40分左右,另外两名室友回来了,仍不见何梦强。出于对同学的关心,李铁到了何平时爱去的“林肯网吧”,看见何正在打游戏。

李铁向警方介绍,在网吧里,何梦强在闲聊中透露出压力很大,想跳江!李铁觉得何梦强在开玩笑,也没在意。他离开的时候,何梦强还在打游戏。

何梦强的另一名同学何伟介绍,当天晚自习后,他也在同一个网吧耍“英雄联盟”。4月24日深夜,何伟离开网吧时,何梦强说他要上厕所,叫何伟先走,随后自己一个人离开网吧。

寻找:这名高三学生哪去了?

第二天下午,林老师陪同家长到派出所报警。接到报警后,高坪警方立即查寻何梦强的上网记录,向市辖三区派出所通报信息。学校组织人员四处查找何梦强的下落,通过何要好的同学在微博和微信呼喊。

从事后的监控来看,何梦强并没有回出租房。走出网吧后,何梦强沿嘉陵江四桥清溪河岸行走,最后消失在江边防洪堤的监控视频中。

4月26日下午,一名同学在何梦强座位上发现一页乱糟糟的草稿纸,上面写有“高考压力大”、“来生再见”等字眼。

警方查看溺水附近的四桥桥上监控,没发现何梦强上桥,周围所有监控再也没出现何梦强身影。警方根据监控和周边环境初步推断,何梦强穿过防洪堤下那片菜地,在江边溺水身亡。

事发后,当地政府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对事件展开全面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理。安排对家属进行慰问,积极协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在教育系统内加强安全教育,针对高三学生开展心理疏导,有效维护校园安全。(文中学生为化名)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