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广西桂林小女孩捉迷藏 不慎掉入8米深井
广西桂林小女孩捉迷藏 不慎掉入8米深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31 点击:

 相信捉迷藏是每个小朋友都特别喜爱的一项游戏,一般都会藏到别人最不容易找到的地方,但最不容易找到的地方,往往也是最危险的地方。昨天(30日)下午4点半,桂林市灵川县聚龙欣城小区,一小女孩捉迷藏的时候,不慎掉入8米深管道井。接警后,当地消防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女孩掉进的是一个方形管道井,深约8米、宽约1米,管道井内遍布钢筋和石块等杂物,小女孩跌入井底已有近20分钟。

现场

 

        快一点 。你等一下,等一下。

 

 井道内十分狭窄,1名消防官兵迅速携带救援装备,在3名消防队员的保护下吊升至井底。

现场

 

        问一下她哪里受伤了,脚也受伤了,哦。还有另一只脚,看一下她全身,四肢,可以动没有,没有什么严重伤,只是擦伤而已,擦伤没事的,把她固定住拉上来得了。

  孩子终于脱险 。

   

  小区的王大叔告诉记者,落井的小女孩10岁左右,当日下午与5个玩伴正在玩捉迷藏游戏,为了寻找隐蔽的场所,不慎掉入小区楼盘管道井内。经过初步检查,孩子身体并无大碍,不过医生还是建议家长带她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