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江苏淮安一大四学生因抑郁症烧炭自杀 身旁留下遗书
江苏淮安一大四学生因抑郁症烧炭自杀 身旁留下遗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9 点击:

淮安城事:23岁,本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却因为抑郁症而选择离开这个世界,6月6日下午1点多钟,涟水县公安局涟城派出所接到报警,锦绣华庭小区5号楼有一名青年疑是在家中多日没有音讯。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民警及其亲戚敲门无人应答后便打开了房门,眼前的情景让人大吃一惊,该青年只穿一条短裤趴在床上,身边的地上放了一盆烧干的炭灰,房间的灯亮着。

经警方判断,男子已经死亡多日,尸体已经开始腐败,整个房间散发出一股难闻的尸臭味。

据死者姨娘介绍说,男孩姓韩,今年23岁,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就读于淮安工学院,今年大四快要毕业了,端午节放假时,他一个人回到家中。昨天学校打电话给其在张家港打工的父母,询问韩某为何多日没有上学,男孩父母便委托同住一个小区的亲戚上门查看,同时报警求助。

记者在现场看到,男孩尸体旁边的床头柜上留有一封遗书和一个录音笔,遗书上写的大致内容是,他曾经患有抑郁症等心理疾病,他觉得很自卑,他选择离开这个世界,是一种解脱,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是一种幻觉,可能是在这种幻觉的支配下选择了自杀。目前,男孩的父母已经从外地赶回涟水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