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济南14岁男孩失联一天一夜!为寻孩子 全家总动员!
济南14岁男孩失联一天一夜!为寻孩子 全家总动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7 点击:

今天,一大早济南的王大爷就给小溪办事打来求助电话!

王大爷着急地说,从昨天到现在,自己的宝贝孙子一直联系不上,家里人都快急疯了!

接到求助电话,特派员立刻出发!

今天,济南的气温有三十多度,可是王大爷的心比天还热,急得团团转!

(王大爷)

王大爷14岁的孙子叫王睿嵩,正在上初二,眼瞅着还有两天就期末考试了。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王睿嵩竟然离家出走了。

(图为王睿嵩

王大爷说,昨天晚上九点多他送孙子去的学校,可是万万没想到,孩子压根就没进学校,而是从路口拐进了小区,走了!等爷爷去追的时候,也追不上了。

特派员联系了学校,老师们也都很着急,可是并没有有效线索。

王睿嵩的奶奶:“孩子现在身上就六块钱,没有钱,孩子在哪啊?”

14岁的王睿嵩为何会突然离家出走呢?

王大爷说,因为自己的孙子调皮,自己儿子就打了孙子。因为父子闹矛盾,孙子离家出走了。

王睿嵩到底去了哪里呢?

从学校门卫大叔那了解到,昨天晚上十点多,门卫大叔在泉城花园小区西门处的过街天桥上见过王睿嵩。

特派员注意到,附近有个摄像头,能否从监控里找到有效线索呢?

可惜的,这个超市的监控中没有出现王睿嵩。

只要,继续寻找下一个监控……

经过查找,终于在幸福街的公司监控中,找到了王睿嵩!

他从东往西走去了,虽然监控中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王大爷高兴坏了!终于有了孙子的一点线索了……

在监控中看到孙子,奶奶的情绪有些激动。

就在特派员跟王大爷焦急寻找的时候,王睿嵩爸爸打来了电话说,有了新线索:孩子曾经出现在济南市图书馆!

特派员立刻赶了过去。

诺大的图书馆,两百多个监控,经过仔细查看后,特派员发现:王睿嵩昨天上午十点多到达图书馆,在馆里上上下下坐电梯,一直呆到了下午五点半后,离开。 

王睿嵩离开图书馆后,又去了哪里?线索再次中断……

孩子爸爸:“孩子你快回来吧!你回来后,爸爸和你好好沟通。”

14岁的男孩,身上没有钱,晚上住在哪里?平时吃啥?想到这些,不禁让人很担心!

睿嵩,赶紧回家吧!

你看爷爷奶奶,还有爸爸,为了找你这两天是吃不下、睡不着,都急坏了。

爸爸说了,他一定会改改自己的脾气,以后有事会跟你好好沟通~

各位小伙伴们,这是睿嵩的照片!

有线索的话,请与王大哥联系,电话:188 6595 7881。

谢谢大家了。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