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山东日照17岁男孩在后村镇一水库游玩时 不幸溺水身亡!
山东日照17岁男孩在后村镇一水库游玩时 不幸溺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3 点击:

7月11日下午16时左右,三名男孩在东港区后村镇宅科三村龙口水库乘坐皮筏游玩,行驶到水库中央时,皮筏侧翻三人一同落水,其中一名17岁男孩溺水身亡,经救援人员两天打捞,12日下午1点40分,尸体打捞上岸。

据了解,三名男孩落水后,有两名熟悉水性,游上了岸边,但一名17岁的男孩并不会游泳,爬上岸边的男孩第一时间报警,虽然消防、民警及时赶往现场,但为时已晚。

7月11日晚18点,日照方舟救援队接到紧急通知后,马上集结第一梯队队员赶到事发地点进行义务打捞。据了解,龙口水库情况比较复杂,水下乱石比较多、凹凸不平,一些废弃房屋的砖石、房梁、玻璃等沉于水底,给救援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当晚打捞到10点多一无所获。

7月12日早5点,救援队10人再次开展救援,由于天气炎热,打捞非常困难,下午1点40分,方舟救援队终于将溺水男孩的尸体打捞出来。

据了解,这名男孩已经参加工作,3天前刚刚过了自己的17岁生日。尸体打捞上来后,救援人员集体默哀三分钟,而现场家属撕心裂肺的哭声,也让这些救援队员落下了眼泪。

炎炎夏日,很多人喜欢戏水降温,然而每年都会有溺水事件发生。直播日照再次提醒,不管是未成年人还是成年人,都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特别要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监护和看管,严禁私自结伴到野外游泳、戏水,防止发生意外溺水身亡的事故。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