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7岁女孩脖子上抹花露水 头可能永远抬不起来了!
7岁女孩脖子上抹花露水 头可能永远抬不起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31 点击:

夏季天气炎热,蚊虫大量出没,我们经常会使用花露水来驱蚊止痒,最近一名9岁的哥哥不慎引燃了花露水,结果造成妹妹严重烧伤……

据孩子的母亲说:“我就听见那边一声叫,我就赶紧爬起来,我说老公你快点起,然后我的女儿就从屋子里跑出来,身上就是火,然后我老公就快速把火扑灭了,扑灭完之后就是面目全非,我都要不认识了。

小女儿的脖子一圈被严重烧伤,夫妻俩立即用冷水冲洗,随后将孩子送到医院,之后又辗转了多地治疗。那么,当时孩子的脖子怎么会烧起来呢?

经过询问,这竟然是跟家里的这瓶花露水有关。原来,哥哥当时正在玩打火机。不巧的是,妹妹的脖子上刚刚涂抹了花露水,正在一旁玩耍。腾起的火焰一下子就烧到了妹妹的身上。

母亲说:“ 到20天的时候,医院的主治医生过来跟我说,你家孩子头以后可能会永远抬不起来了,我才知道事情会这么严重,她烧的是这个位置,脖子可能会成为一个低头儿,说后期的治疗费用很高。

希望孩子快点好起来!

有人做过试验,

大家看看花露水着火有多恐怖!

涂抹花露水后被烧伤的悲剧不少

↓↓↓

前不久,厦门一位年轻妈妈小李怕自己3岁的宝宝被蚊子叮咬,就给他涂上了花露水。一段时间后,小李觉得房间里的蚊子还是较多,就打算点个蚊香。随后,她拿了一圈蚊香和打火机,蹲在孩子旁边准备点燃蚊香。没想到一打开打火机,3岁的孩子开始尖叫,左小腿竟然着火了!小李赶紧把孩子送去医院,医生告诉她后才明白,起火原因竟然是因为花露水

东莞市的三岁男孩小浩在涂抹了花露水之后,疑似被一米开外正在玩打火机的哥哥“点燃”,造成了严重烧伤。

(网络配图)


花露水惹火原因

花露水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因为使用不当被引燃的事例时有发生。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即酒精),含量一般都在70%以上。花露水的燃点很低,一般为24℃。实验显示,当火源靠近花露水3cm时便可将其点燃,而且呈现喷射状态。

(网络配图)

除了花露水,

这些日用品也有起火的危险!

↓↓↓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