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贵阳18岁小伙患上尿毒症 母亲主动为他捐肾 但一个难题摆在这家人面前
贵阳18岁小伙患上尿毒症 母亲主动为他捐肾 但一个难题摆在这家人面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0 点击:

母爱是春天的细雨,母爱是冬日的阳光,母爱诠释着这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对于身患尿毒症的贵阳小伙杨疆鸿来说,他对母爱有着最深的感触。

为了挽救他的生命,母亲义无反顾的要割下自己的一部分肾脏。

然而,这份母爱,还需要更多好心人一起来成全

杨疆鸿和弟弟

父亲兄长接连患病

弟弟:这仿佛是上天给我开的一个玩笑

病床上坐着的是一对19岁的双胞胎兄弟,哥哥杨疆鸿比弟弟早出生两个小时。这本是一个平凡的四口之家,却因为一个接一个的噩耗陷入了困境。

哭泣中的杨疆鸿

杨疆鸿:我爸爸本来就有病,我查出患病后,真的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废人。

杨疆鸿的弟弟:我爸爸原来是跑货车的,生病后家里的积蓄都用来治病了,他患上了脑血栓,半边身子都瘫痪了。

五年前,杨疆鸿的父亲患上了脑梗塞,四肢的灵活度大不如前,走路也有些不稳。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的身体很难再外外出务工。

杨疆鸿的父亲

杨疆鸿的父亲:我生病后,儿子让我不要去打工,他们两个就开始出去赚钱来养家。

从十四岁开始,懂事的杨疆鸿兄弟俩就在建筑工地上打零工。两个稚嫩的肩膀,渐渐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当一切渐渐好转时,哥哥杨疆鸿却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不对劲。杨疆鸿确诊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症,一时间,一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又多了一个病号。

杨疆鸿的弟弟:当时我就哭了,我觉得老天太不公平了,我爸爸生病已经和我开过一次玩笑了,现在又和我开一次玩笑。

杨疆鸿:我才十八岁,我还没来得及报答父母,真的不想活了,我不想给这个家庭再增加负担

哥哥患上尿毒症 家人急需手术费

母亲:我身体好,用我的肾

一周三次血液透析,是杨疆鸿维持生命必需的治疗。然而,血液透析并不能根治他的疾病。合适移植的肾源,最便捷的途径就是来自亲属之间的捐赠。一家人争先恐后站出来的要去配型,让杨疆鸿更深刻的体会到来自家人的爱。

杨疆鸿弟弟:全家人都说,我是家里唯一的劳力,不能用我的肾。

杨疆鸿的母亲

杨疆鸿母亲:医生说要一个健康的肾,他爸爸的不健康,我的身体好就用我的。

手术费用难筹集 微兔公益献爱心

弟弟:只要能救我哥哥,钱我来还

割肾救子,是杨疆鸿的母亲做出的决定。然而,巨额的手术费和术后抗排异药物的治疗,却让他们捉襟见肘。

医生:前前后后大概需要10几万手术费……

为了做手术,杨疆鸿一家人已经筹到了一部分钱。然而距离目标金额,还有一定的差距。

杨疆鸿弟弟

杨疆鸿弟弟:不管多少钱,只要我哥的病能治好,我以后可以慢慢还。

为了给十八岁的杨疆鸿第二次生命,为了成全这位母亲割肾救子的愿望,希望大家能帮帮他们,让这一家四口的平凡幸福能持续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杨疆鸿:我妈要把她的肾给我,这等于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一定会好好爱护身体,好好活下去。

杨疆鸿的换肾手术在即,目前,我们的微兔公益平台已经开启,希望您可以帮帮这位伟大的母亲,实现她割肾救子的愿望,点滴的爱心都会让这个家庭感受到无限的温暖。

点击此处进入微兔公益进行捐款

杨疆鸿的家庭情况:

父亲患上脑梗塞失去劳动力

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只有弟弟

母亲准备将肾源捐给杨疆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