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江西抚州文昌大道一小车撞上助力车 15岁少年不幸身亡!
江西抚州文昌大道一小车撞上助力车 15岁少年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1 点击:

9号傍晚6点钟左右,在抚州市区文昌大道钟岭卫生院路段,一名花季少年骑助力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银色小车撞倒后,肇事司机弃车逃逸,路过的市民纷纷为少年撑伞,围成一个圈,以免造成二次伤害。

接到报警的直属三大队交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抚州直属三大队事故中队交警饶李良告诉我们:这两轮助力车司机当时躺在地上头部出了好多血,当时有群众为他撑伞,救护车达到之后对他现场进行抢救了,就发现他没有心跳,到达现场的医生就宣布他当场死亡了。

被撞的少年姓胡,今年才15岁,临川区高坪镇人,在附近的一家汽修厂做学徒工。监控画面显示,小胡骑着助力车出厂区出来后,逆行了一段路,左转弯横穿马路。一辆车子直行过来,就撞到一起了,撞到一起后肇事司机就将小车停在马路对面。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的小型轿车的驾驶员并不在现场。后面交警发现有一名女子,她行迹比较可疑,并且她的言谈举止都有点异常,就开始对她进行盘问。

事后交警了解到该名女子正是肇事司机的妻子,根据女子的反映,肇事司机出事之后就打了她的电话,让她到现场看一下,而自己却离开了现场。根据这种情况,交警通过肇事者的妻子做驾驶员的工作,让尽快来投案。

在当天晚上11点钟左右,肇事司机饶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