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孩子肚子涨的像大气球一样 吓得妈妈急寻孩子父亲
孩子肚子涨的像大气球一样 吓得妈妈急寻孩子父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1 点击:

      在郑州儿童医院病房里,来自漯河的张艳,边哭边给孩子爸爸打电话,他的儿子豪豪才十个月大,患了十分罕见的病。孩子的肚子涨的非常大,像大气球一样,以肚脐眼为中心四周都是大硬块。孩子病的这么严重,可是父亲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原来,豪豪前段时间肚子开始发胀,8月22号,豪豪在漯河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病情比较严重。

戳下方视频,了解事情详情......】

             当晚家人就急忙带着孩子来到郑州儿童医院,第二天上午9点,医生才最终确认了孩子的病情。

         令张艳难以接受的是,豪豪爸爸知道孩子病情后,说要带孩子回家。但是离开医院 孩子的生命随时有危险,张艳急忙给娘家人打电话。

        在张艳家人强行要求下,孩子爷爷留下了2000块钱住院费就离开了。张艳说,她和丈夫2015年12月结婚,两人都是二婚。婚后感情还算可以,孩子有了重病后矛盾才出现。一家人觉得,如果豪豪爸爸再不出面,张艳根本拿不出钱给孩子治疗。

         结婚到现在为止,他老公没有给她一毛钱的零花钱,只是给她个买菜钱,没有一点经济地位。 记者了解到,豪豪从住院到现在一共花了一万三千元,后续的治疗费用目前不太确定。

       目前,只有张艳娘家人在医院。采访过程中,记者又让张艳拨通了豪豪爸爸的电话,但是显示的一直是: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最新消息

截至 今天下午17点

孩子的爸爸已经回到孩子身边

都市君会继续关注

也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

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救救可怜的孩子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