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长春5岁男孩学游泳 一个月后下体疼痛肿胀流脓
长春5岁男孩学游泳 一个月后下体疼痛肿胀流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6 点击:

妈妈,我鸡鸡疼!”

9月4日晚上

李女士脱下5岁儿子强强(化名)裤子一看孩子的下体已经肿胀且还有脓液流出

“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得病呢?”李女士当晚即带孩子去儿童医院挂了急诊。

经医生检查、化验,诊断结果为:龟头包皮炎、包皮粘连、包皮垢

李女士想来想去,怀疑是孩子报的游泳学校的水出现了问题李女士说:

7月15日,她曾带孩子在绿园区红领巾路与奔驰路交会处的赛奥水乐岛报名学习了儿童和大人的私教游泳课,“但是没过几天,我就听说有一个小女孩得了阴道炎”。李女士虽然不能确定这事是不是真的,水质是不是有问题,但孩子却实实在在地病了。“我不敢再去带着孩子学习游泳了。”

李女士向游泳学校要求退还学费等共计5900元,另外要求赔偿孩子的医疗费300元。李女士的退款要求遭到赛奥水乐岛的拒绝

每一张教练的照片上都有教练的个人简介,注明游泳教练的等级

在交涉的过程中,李女士说:“由于教练教得根本不好,我儿子连换三个教练,虽然在水乐岛的展示墙上挂着游泳教练的级别等照片,上面还宣称是著名运动员或者高级教练,但我怀疑这些游泳教练都没有职业资格证。”

“我提出质疑后,他们就把照片全都换了,也没有字迹注明教练的级别,还在下面张贴了教练证书的照片,但是这些证书上的教练根本就不是照片上的这些人,而且也不是这个游泳馆的,有的都不在本地,甚至已经很大年龄了,很明显的,证书都不知道是哪里借来的。”

更换后的照片上已经没有教练级别的标注,并且增加了资格证书的照片,但李女士表示:教练和证书根本对不上。

15日,记者李女士反映的这些问题向赛奥水乐岛进行了核实,张姓女教练表示:“第一,我们的教练都是有证的,接着又补充说,我们的主教练都是有证的,副教练也考完证了只是还没发下来,第二,我们的水(水质)没有问题。

记者提出能否提供一下具体的证明来证明教练员是有证书的,该张姓女教练表示:“我有权不接受你的采访。”随后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与工商部门取得联系,咨询李女士的学费能否返还,工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先通李女士了解情况后,依据法规进行处理。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