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29岁广州小伙通宵打18小时游戏后四肢瘫痪
29岁广州小伙通宵打18小时游戏后四肢瘫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5 点击:

今年4月

广州一名17岁学生

在宿舍床上连续打了

40多个小时的游戏

最终被诊断为:脑梗

今年6月

茂名一名22岁男子

因长时间熬夜玩游戏

最终引发先天性脑病昏迷

……

近年来

因为沉迷刷手机闹出的悲剧

早已频频发生

之前的新闻也已经多次报道过

然而不听劝晚晚还在“修仙”

年轻人依然不占少数

通宵达旦“开黑”已经到

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近日,广州一名29岁的年轻男子

连续一个月

每天都坐着玩游戏

躺着也玩游戏

终于有一天玩了接近18个小时

最终出现了上下肢无知觉的症状

被送往医院后,被查出

全身瘫痪!

他玩的是“真· 亡命游戏”吧?

赶紧看视频▼

回 顾

患者小强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就没有工作,专门在网上接单帮人玩游戏。

最长的时间是每天24小时,有的时候都没吃饭,又不运动。那天玩了超过18个小时,只是休息了几个小时,所以最后就四肢瘫痪了。

幸好送院及时,如果错过了24小时的黄金时间,否则一辈子可能就都瘫痪了,后果不堪设想。

分割线

你知道吗?

常见的“手机伤”有四种

颈椎病变

长期低头使用手机导致颈椎维持在前屈体位,这与人体颈椎生理曲度相反,长时间低头可致颈椎生理曲度丢失甚至反弓,加速颈椎退变,导致脊髓、神经受压,从而引起颈部疼痛、麻木、乏力等症状,甚至引起四肢瘫痪等严重并发症。

脑出血

长时间熬夜玩手机,机体处于亢奋状态,未能得到应有的休息,导致局部血压变化,极易诱发原本处于静止状态平素无症状的血管瘤破裂出血。

伤 眼

摸黑看手机,手机屏幕和背景的亮度反差越大,越容易增加视疲劳的风险。不仅如此,在暗处长时间刷手机,眼压升高,可增加青光眼发病风险,尤其是老人,由于眼睛的晶状体增厚,容易引发青光眼。开灯时,瞳孔缩小,而在黑暗房间内,要看清目标,瞳孔就会放大,以获取更多光线。这会令虹膜堵在房角,房水流不出来,眼压升高,更容易诱发青光眼。

失 眠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睡前看手机,时间过得特别快,而且越看精神越兴奋,很难入睡。长此以往,会有失眠风险。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