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陕北11岁男孩因为玩这个眼睛受伤 西安手术取出异物!
陕北11岁男孩因为玩这个眼睛受伤 西安手术取出异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0 点击:

大家都知道,西安城六区严格实行禁炮令,这个春节小编几乎没有听到炮竹声,只是在朋友圈看到一些外地的朋友们晒了晒烟花。眼瘾都没过呢,这不就有人因为燃放烟花爆竹受了伤。

11岁的豆豆来自陕北延安,昨天他和弟弟在家附近玩鞭炮时,结果发生了意外。

豆豆家人:“鞭炮已经点着了,小的(弟弟)不知道,就跑到鞭炮跟前,豆豆怕鞭炮伤了弟弟,去拉的时候被鞭炮炸伤了。”

随后,豆豆的父母赶快将豆豆送到西安市第四医院治疗。由于刚做完手术,豆豆受伤的的一只眼睛不能见光。

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副主任 刘建荣:“眼球破裂,外伤性白内障以及球内异物。昨晚我们给他做了眼球清创缝合,晶体摘除,以及球内异物取出,手术是很顺利的。”

豆豆是自己玩鞭炮受了伤,而来自甘肃的44岁男子肖师傅,一只眼睛也因为鞭炮爆炸受了钝挫伤,不过炸伤眼睛的鞭炮却不是他自己点燃的。

肖师傅:“眼球特别胀疼。”

记者:“当时你怎么受伤的?

肖师傅:“当时有个小孩把一个很粗的鞭炮点着了。我刚从旁边路过时炮就响了。估计是个土块或者是炮皮,一下炸到眼睛,当时就流血,眼睛就看不见了。”

肖师傅受伤后,赶快就医,目前还在观察。大过年的被鞭炮伤了眼睛,患者心里确实不是滋味,而记者了解到,从昨天到今天中午,西安市第四医院共收治了三名患者,都是鞭炮爆炸伤。

所以,大家在放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有些鞭炮点着后半天没有燃放,千万不要过去趴到跟前看,很多患者都是这样受的伤。

医生:“提醒大家,如果一旦被鞭炮所伤,不要自行处理,要及时就医。”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