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南京16岁女孩勇敢捐髓救弟弟!抽血很疼她却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南京16岁女孩勇敢捐髓救弟弟!抽血很疼她却说“一点感觉都没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0 点击:

3岁,本应是在幼儿园里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年纪,然而对于南京的小钧来说,却要在病房里完成一次生命的接力。2017年12月27号,从幼儿园回到家的小钧开始发烧,最初家人以为是普通病毒感染,然而小钧病情不断恶化,发烧持续40多天。经过几番化验、诊断,小钧被确诊为再生障碍性贫血。

平常只能在电视剧里看到的剧情,竟然发生在自己家,小钧的父母一下子懵了。专家说,由于小钧高烧持续太久,已经出现感染,必须尽快做骨髓移植,否则很可能会发生不测。然而,骨髓库内一直没有消息。

小钧16岁的姐姐知道以后,说想用自己的骨髓试一试。在小琳的坚持下,她与弟弟进行了配型检测。很快,大家等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配型成功,而且是全相合,实在是非常幸运!姐弟俩的妈妈当时笑着留下了眼泪。

小钧与姐姐小琳合影

姐姐小琳在病床上提取造血干细胞时,妈妈问她感觉怎么样,小琳自己知道很疼,却和妈妈说:“没事,一点感觉都没有。”小琳说,虽然当时有点害怕,单感觉这就是一种责任,希望弟弟快一点好。

目前,小钧还在南京市儿童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由于小琳已经返校上课,我们没能见到她。但是通过电话,我们感受到这是一个可爱而又坚强的姑娘,担当着生命中的爱与责任。

希望小钧早日康复,

也给姐姐小琳点一个大大的赞!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