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15岁男生挤痘引发脑膜炎!请对你的痘痘“手下留情”
15岁男生挤痘引发脑膜炎!请对你的痘痘“手下留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1 点击:

导读: 

脸上长了痘痘影响颜值怎么办?

准备上手挤的你赶快住手!

小心细菌入侵全身。

01

小痘痘挤出大问题

超级细菌入侵身体

 青春痘又称痤疮,为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皮肤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很多人在面部冒出青春痘后,都会忍不住用手去挤,可是这一挤小心会弄出大问题...

之前,浙江15岁的小林就因为挤了几颗影响颜值的痘痘,不仅因此出现了高烧的情况,还被诊断为脓毒败血症、化脓性脑膜炎……

这些都是因为挤痘痘后,一种“超级细菌”开始到处侵略小林的身体。这种细菌会凶残的迅速随着血流播散到全身,产生多发脓肿和感染灶,造成不可估量的毁灭性后果。

02

经常长痘要注意

   这是身体在警告!

青春痘生长和饮食、作息不规律等多种因素有关。而且痘痘不仅会长在脸上,还可能出现在你的背部、肩膀等。

如果你经常长痘,那一定特别注意啦!这很可能是身体内部像你发出疾病警示信号。

大家可以自查一下:

喜欢长在口鼻周围,主要是肺、胃出现情况。

喜欢长在面部两侧或者下颌处,主要考虑肝胆预热情况。

喜欢长在额头附近,主要是肾脏方面的情况。

03

健康生活很关键

饮食、清洁一样不能少!

那如何才能对讨厌的痘痘进行防治呢?

第一就是饮食,饮食要少甜,少腻、少油炸辛辣。

第二不要熬夜,尽量11点前睡觉。

第三不要挤压、避免加重感染,注重清洁,偏油的皮肤比较容易长痘,要注意面部清洁。

如果已经长出了痘痘,就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白菜等,这些膳食纤维能够促进人体的消化。还会对长痘痘的情况有所改善。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