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30岁浙江宁波小伙突然吐血 看到检查结果直接吓懵!
30岁浙江宁波小伙突然吐血 看到检查结果直接吓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9 点击:

30岁的宁波小伙小李,

平常烟酒不沾

只是经常感觉胃不舒服

吃饱了有恶心的感觉。

2周前,小李突然呕血

到医院检查后,

医生的话让他当场吓晕…

家住鄞州区的30岁小李是一名网络工程师,平常烟酒不沾,但会经常熬夜、吃宵夜

经常熬到半夜两三点,一到晚上我就人显得特精神,都不想睡觉……

近一年来,小李总感觉胃不舒服经常隐隐作痛,吃饱了有恶心的感觉。“心想着平常身体蛮好的,年纪轻轻的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有可能是工作忙碌导致消化不良近几个月,当时也没在意,也没去医院检查。”

网络配图

2周前,小李明显瘦了感觉身体没力气,还出现了呕血的症状,小李这才着了急,赶紧到鄞州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就诊,结果做了胃镜检查后,医生表示小李得的是胃癌

听到胃癌这两个字,我当时吓晕了,平常我既不抽烟也不喝酒的,怎么可能得胃癌?而且还这么年轻……”小李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得了胃癌。

网络配图

近年来胃癌有年轻化趋势

据小李的主治医生顾驰江介绍,像小李这样年轻的胃癌患者,已不是第一例。之前还接诊了个20几岁的年轻小伙子,经常泡网吧,喜欢吃烧烤,发现的时候已是胃癌晚期了

顾驰江说,近年来,胃癌有年轻化趋势。而且年轻的胃癌患者跟老年胃癌患者有很大不同。老年患者一般是长期感染幽门螺杆菌导致癌症,年轻患者是因为饮食等诱发因素,直接导致基因突变,出现癌症。

像小李就是三餐不规律,暴饮暴食,偏好辛辣刺激,尤其喜欢食用油炸、腌制、熏烤等食物,这些都是胃癌的诱因。

再加上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容易诱发胃炎、胃黏膜糜烂病变等,增加癌变几率。

早期胃癌症状

早期胃癌大部分患者发病初期会忽略一些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可出现非特异性的症状包括上腹部饱胀不适或隐痛、反酸、嗳气、恶心、偶有呕吐、食欲减退、黑便等。

这些症状极易被患者忽略如果患者未就诊治疗病情会继续恶化,他提醒广大市民,一旦出现上述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