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黑龙江牡丹江13岁男孩太淘气 数据线放进尿道里!
黑龙江牡丹江13岁男孩太淘气 数据线放进尿道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5 点击:

孩子对未知的事物都很有好奇心,最近家住牡丹江林口的一个13岁小男孩,就因为好奇,进了医院。

6月20日,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接诊了一名特殊的13岁小患者。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 许丽彦

他自己把数据线的头剪断了,(线)顺着尿道放进去了,估计能有二十多公分。

许丽彦医生介绍,当地医院曾经试图帮助小男孩把数据线拽出来,但没有成功,等过了一天,男孩转院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时,情况很严重。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 许丽彦

发现数据线已经在膀胱里了,没想到在膀胱里以后,线在膀胱里缠绕了,打出一个死结,在前尿道的部分。

由于时间过长,男孩尿道受损,已经出现血尿的情况。看到这种情况,医生试图使用润滑剂帮助男孩取出数据线,但由于男孩体内数据线打结的太大,无法取出。为了尽快把小男孩体内的数据线取出,医生选择手术。

哈尔滨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 许丽彦

在打结的部位,把尿道切开了,切了一个口,打的结是个死结,我们把结剪断了以后,轻柔地把线取出来,然后把尿道又进行缝合。

医生介绍,人体的尿道和膀胱粘膜特别脆弱,有异物,特别像数据线里有金属物质,很容易引发炎症,或者受损。手术之后,男孩已经恢复了健康,并且不会影响到之后的生活。许丽彦医生介绍,在住院期间,她也问过男孩为什么把数据线插进尿道,男孩说是因为班级里的同学告诉他的,他就试了一下,没想到会拿不出来。医生提醒,青春期孩子的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并给孩子更多的心理辅导。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