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好想有正常人的五官!贵州花季少女眼睛竟然病成这样
好想有正常人的五官!贵州花季少女眼睛竟然病成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1 点击:

贵州黔南州三都县的石云今年只有十六岁,

正是女孩子爱美的年纪,

而她多年前的一次经历却改变了她的人生,

就连拥有跟正常人一样的五官都是一个奢望。

11月27号上午,记者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见到了石云,因为刚做了手术,石云躺在病床上无法动弹,她的左脸被纱布包裹了起来。而在纱布的背后,是石云十多年以来难以言说的痛苦。

“她四岁的时候长虫牙把牙齿咬坏了,家里又不懂,不知道怎么治疗,就带到小诊所把牙齿拔掉,结果就发炎病菌感染,慢慢腐蚀她的面部,肌肉全部坏了,眼球就一直慢慢往下掉,我见到她的时候,她的眼球已经掉到下眼睑这个位置了。”雷丹丹是轻松筹的一名志愿者,她告诉记者,在接到石云的求助信息后,她来到了石云的病房,当时石云的左眼球明显的外露并下垂,看到眼前这个女孩,雷丹丹也十分心疼,“这十几年就顶着别人异样的眼光这样去生活”。

因为家境贫困,懂事的石云一直没有提出要继续治疗,但外表的缺陷,从来没有停止对她的影响。因为即将中专毕业,面临着找工作,学校的老师建议石云到医院进行治疗。为了帮助石云,她所在的学校为她发起了捐款,不过却是杯水车薪。

“她家把所有的积蓄用完了,还四处借钱,家里的房子很破,妹妹也是没钱读书,都辍学了。”雷丹丹说,入院以来,石云一家已经交了三万多元,而后续的治疗还需要多次手术,花费十多万元。为了节约治疗费,石云从入院以来,每天都以吃馒头裹腹,也让其他的病人家属于心不忍,“我们每天看到她吃馒头,太可怜了,因为要做手术没有钱,我们在这里能帮的都帮她。”同病房的病友如此告诉记者。

雷丹丹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为石云发起了轻松筹,不过筹款的金额远远不足以支持石云的治疗,他们也呼吁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帮帮这位花季少女。如果有好心人想帮助她,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石云的轻松筹页面,为她捐款。万分感谢!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