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南昌14岁女孩腹痛难忍 她肚子里怎么会有10斤的肿瘤?
南昌14岁女孩腹痛难忍 她肚子里怎么会有10斤的肿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14 点击:

6月13日,记者从江西省儿童医院获悉,该院12日为一名14岁的女孩成功切除一个巨型恶性肿瘤,重量达5千克。目前,该女孩生命体征平稳。

    南昌进贤县女孩奇奇(化名)从今年2月起,有腹痛、腹部不适的症状,因害怕就医不敢告诉父母。

    6月8日,奇奇腹痛难忍,才告知父母。父母立即带着奇奇到当地医院就诊,经查发现奇奇腹腔内有一巨大肿瘤,肿瘤尺寸为30厘米x20厘米x15厘米,几乎占据了整个腹腔,大量肠管受到挤压。当地医院的医生建议其父母带奇奇转至江西省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6月12日,由省儿童医院医生张守华博士主刀的普外科手术团队给奇奇进行手术。经过3个多小时,终于成功将奇奇腹内巨大肿瘤完整切除,瘤体重达5千克。

目前,奇奇各项生命体征平稳。家属对该院普外科医护团队精湛的技术非常满意,竖起大拇指点赞。

张守华博士表示,目前奇奇的手术已顺利完成,但根据手术时发现的情况,可见肿瘤已经腹腔进行转移,可能需要进一步放疗、化疗。同时,张守华提醒家长,如发现孩子身体有不适,应及时就医,以免小病拖成大病。

来源:江南都市报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