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江西90后女孩查出癌症晚期 这事她真大意了!
江西90后女孩查出癌症晚期 这事她真大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6-26 点击:

最近,90后的陈女士胸部有点不舒服,原本以为没什么事儿,结果到医院一查,已经是乳腺癌晚期。陈女士说,六年前身体就有征兆,只怪自己太大意了。

陈女士告诉记者,最近觉得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也没想过上医院。陈女士:“胸一直胀, 扩胸的时候有点胀,我表姐一直催我来做个检查,刚开始我不在意,她一直催催,我就来检查一下。”

这检查结果,陈女士一听犹如晴空霹雳。

南昌市第一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介绍:“她本身乳房比较小,这个肿块当时就有8.5公分,覆盖了整个乳房了,一个乳房基本上都是,腋窝也有摸到重大的淋巴结,结果出来考虑乳腺癌,包括腋窝也是转移癌,这个姑娘她其实是个局部晚期了。”90后的陈女士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开始得知病情万念俱灰,好在有医生的鼓励,渐渐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陈女士现在想来,六年前身体已经有异样。

陈女士:“之前生了小孩之后有点小小的块,我就没在意以为生了小孩都有,我就没问人家,因为不痛不痒我就没在意这个事。”医生表示,乳腺癌作为一个体表的实体肿瘤来说,现在的医学发达,早期治疗效果非常好,治愈率是95%。

希望大家对乳腺癌这个疾病提起足够的重视,它现在已经不分老少了,提醒女性朋友们,一旦乳房发现肿块,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一定要到医院做专科检查。

乳腺自查四字口诀

看、摸、挤、查

来源:都市现场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