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南昌9岁小姑娘重病只有1.1米 最后手术费用全部免去
南昌9岁小姑娘重病只有1.1米 最后手术费用全部免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8 点击:

小慧是位9岁的小姑娘,非常不幸的是一出生就饱受病痛折磨,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是肝硬化晚期,肝移植手术是唯一的希望。最近,肝脏供体找到了,手术完成的非常顺利。据了解,这也是我省首例儿童肝移植手术。别看小慧现在状态不错,在手术前完全可不是现在的样子。陈女士说,女儿一出生就被诊断完先天性胆道闭锁,而且全身蜡黄、肚子肿得非常大,9岁的年纪身高只有1.1米,身体发育严重滞后。正是因为身体原因上学时间一推再推。

医生介绍,小惠被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肝硬化晚期了,经过评估,只有肝移植手术才能挽救她的生命。不过器官移植手术本身难度就很大,为9岁的孩子手术更是困难重重。经过省人民医院和省儿童医院外科团队联合会诊,手术完成得很顺利,小慧恢复得不错。而且考虑到陈女士家庭贫困,省人民医院免去了小慧手术的全部费用,对此,小惠母亲十分感激。

医生表示,这台手术是我省首例儿童肝移植手术,这意味着我省在儿童肝移植技术方面已经达到全国先进水平,未来我省需要进行肝移植手术的儿童,将不用跑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治疗,在本省就可以解决。
来源:都市现场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