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哈尔滨24岁小伙竟得“老年病” 他连声喊冤
哈尔滨24岁小伙竟得“老年病” 他连声喊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08 点击:

近日,哈尔滨市一小伙因头晕而来医院就诊,被检出高血压。小伙连声喊冤,自己才24岁,怎么就得了“老年病”?

医生表示,长时间的缺乏运动和熬夜,会引起高血压的发生,而这个24岁的小伙子得了老年病,原因就是夜间打游戏的时间太长。

    

小杨是一位24岁的健壮青年,在一家私营企业工作的他,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压力很大,偶尔的闲暇,也喜欢熬夜玩玩游戏,逛逛网络。

近一段时间以来,他常常感觉头痛、头晕,还持续有胸闷和乏力的现象,他觉得可能是最近工作压力较大,没有时间休息导致的。他力争多一些休息时间,可是不适的症状还是不缓解。于是,他来到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就诊。经过心血管内科专家检查,诊断他为高血压。

    

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吕军介绍,长期的血压高会给身体带来各种各样的损害,有可能会引起身体各个器官的病变。

近年来,由于一些年轻人的不健康生活方式,如缺乏运动导致体重超标、饮食结构不合理、熬夜、工作压力大、吸烟和酗酒以及高血压家族史导致高血压发病人群年龄降低。

尤其是有高血压家族史的青年人,应该随时监测血压变化,一旦发现血压持续处于较高水平,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