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7岁女孩突然疼得直不起腰 阑尾炎?一个"小白点"把孩子坑坏了
7岁女孩突然疼得直不起腰 阑尾炎?一个"小白点"把孩子坑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04 点击:

7岁女孩莫名腹痛剧烈
医生在腹腔内找出一小木屑

7岁女孩莫名腹痛难忍,走路都直不起腰来。家长还以为是阑尾炎,但是在CT影像上,出现了一个白点。医生在女孩的腹腔中取出了一个牙签一样的小木棍。孩子父亲分析,是在家里柜子上玩耍时,不慎将异物弄入体内的。

宁宁(化名)今年7岁,近期突然出现了腹痛的情况,疼得直不起身。父母问她是哪里疼,孩子也表达不清楚,只是叫疼。父母看孩子下腹疼痛,还以为是阑尾炎,于是将孩子带到了哈尔滨市儿童医院。该院胸普脑外科主任王文生介绍说,在CT影像上显示,这个孩子盆腔位置上有一个小白点,这个小点很容易被忽视,分析是一个非金属的异物。王主任表示,如果是金属异物,在腹腔镜下是有显示的,但是非金属的物品是显示不出来的。因此只能判断这个异物的大约位置,至于是在消化系统还是生殖系统或是在腹腔的其他位置。

在胸普脑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正在看动画片的宁宁,已经全无痛苦的感觉。医生介绍,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手术,在腹腔镜的帮助下,在宁宁的腹腔内取出了一个大约5厘米的小棍儿,像是木质,这个小木棍儿取出来之后,孩子的状态就明显改善了。“还好取得及时,如果这个东西长期在体内不能发现的话,长期会形成局部的感染,严重的话可能在膀胱穿破或者把肠壁穿破。”医生说。

据了解,宁宁的爸妈常年在南方打工,平时她都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当时宁宁可能是在玩耍时,不慎把异物弄到了体内。宁宁爸猜测说,看这个小棍的木质与家里的木柜相类似,应该是孩子上面玩的时候进入体内的。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