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来西安旅游 9岁男孩右手卷进压面机 一个处置助他手术顺利!
来西安旅游 9岁男孩右手卷进压面机 一个处置助他手术顺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14 点击:

福建一名九岁的男孩

和妈妈来西安旅游

他们借住在经营餐馆的亲戚家

可就在大人们一个稍不留神时

孩子遇到了意外......



8月13日晚上九点多,有一辆消防车突然停在了西安市红会医院,里下来了一名小男孩,满手是血。

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科一病区 副主任医师 刘耿:“这是一个九岁小男孩,手让压面机压了。”


小男孩的妈妈说,他们是福建人,这次带孩子来西安玩,住在了开餐馆的亲戚家。当时压面机正在工作,孩子出于好奇就过去玩了,自己刚离开不到10秒,就听到了他的喊叫声。



小男孩的妈妈:“他就是好奇,看着把面粉放进去就变成了一块一块的,他就拿着一坨面粉想把它放进去,然后手就不小心被带进去了。”


听到孩子的哭喊声,家里人就马上过去了,第一件事就是拆压面机,但是没有拆下来。他们就紧急求助了119。很快消防赶来,孩子的手被取出来后,消防员就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科一病区 副主任医师 刘耿:“他食、中、环三个手指被压了以后,有三处骨折,还有皮肤软组织的挫伤。”



随后,孩子被送进了急诊手术室,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医生说,这个孩子的手术之所以非常顺利,是因为当时的正确处置。



西安市红会医院手外科一病区 副主任医师 刘耿:“如果碰到手被机器夹的情况,第一不要硬往出拔,第二就是不要倒卷机器,尽快把机器拆开把手取出来,如果自己拆不了赶紧找专业的消防队员。”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