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陕西宝鸡一初三女生突然下肢无力无法站立 急坏父母
陕西宝鸡一初三女生突然下肢无力无法站立 急坏父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4 点击:

在学校上着课突然四肢无力

这是什么情况呢?

宝鸡女孩小吴就遇到了这奇怪事情



13岁的女儿好端端的突然双腿无力、站不起来了,这让来自宝鸡的吴师傅既无奈,又着急。


吴师傅:9月7号第一次住院的时候是双腿不能动,两个小胳膊和手不能动。然后住了一个星期院,差不多好了,就是腿部力量差点,但是能行走。去学校上了三四天课,腿又不行了。







吴师傅:拍片子,做穿刺,核磁共振都做了,看着好着呢。初步诊断是迟缓性麻痹,但病因没有说。


因为女儿目前已经升入初三,明年就要中考了,为了让女儿早日康复,吴师傅带着女儿来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医生:有发麻的感觉吗?

吴师傅:开始有,现在没有。


医生:能站起来吗?

吴师傅:可以。


医生:那上厕所呢?自己可以,还是需要别人帮忙?

吴师傅:需要帮忙。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郝娟娟医师:

检查上没有大的问题,但是确实存在一个肌无力的表现,在门诊或者急诊都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的。

要彻底解决这个事情,需要进一步住院,结合现在做过的检查和可能还没有涉及到的检查,再进一步查找原因。

这目前算是一个疑难杂症。





目前,小吴已经住进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治。

我们也希望孩子能够早日康复,回到校园,像之前一样健康生活。


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