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撸串撸到钢签扎肺 小伙竟忍5天险丧命
撸串撸到钢签扎肺 小伙竟忍5天险丧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12 点击:

每到夏天
吃烤肉、喝酒是不少人的选择
不过大家可得注意了
有一名28岁小伙
不慎吞入烤肉钢签,贯穿肺部......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5月10日晚,随着120救护车急促的鸣笛声,一位不慎吞入烤肉钢签的28岁小伙被从救护车的担架床上抬了下来。

图片


据了解,大约在十天前,小张(化名)醉酒后无意识吞入烤肉钢签,具体是什么原因自己也说不清。五天前,小张出现进行性加重的腹痛,伴有气短及发热,体温一度升至39.4℃,虚弱的他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诊后,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医生立即对小张进行检查,胸部CT及全腹部CT结果显示,一根长约20cm的钢签穿破小张的食管壁并刺入右肺。


图片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胸外科医生:“因为异物刺激,患者肺部已经感染,呼吸快,频率高,心率也非常高,达到140次/分,氧饱和度很低,氧分压只有39mmHg,已经出现呼吸衰竭的症状。”



医生考虑,小张的伤在内脏,有可能涉及腹腔脏器的损伤!不仅如此,小张胸腔内严重感染,已经出现呼吸衰竭,如不处理极有可能发展为感染性休克,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当务之急,是尽快行胸外手术,将钢签取出。

图片


5月11日凌晨三点,医生紧急安排手术,最终成功将长约20cm烤肉钢签取出。目前,小张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饮酒要适度,切不可过量饮酒,恐危及生命。若酒后出现不适,切不可拖延病情,及时就医


闻来源:都市热线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