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19岁小伙全身三度烧伤 急筹第一笔手术款!这场手术很关键
19岁小伙全身三度烧伤 急筹第一笔手术款!这场手术很关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15 点击:

端午节小长假,当大家还在互道“端午安康”,在浙江金华东阳的出租房里,一名19岁的贵州小伙小周,因为出租房煤气泄漏发生爆炸,导致全身92%的皮肤烧伤。现在小周躺在浙大二院烧伤科的重症病房,家人还在为手术费发愁。

图片

图片


记者在浙大二院烧伤科的重症病房外,见到了烧伤小伙的妈妈夏女士。夏女士说,儿子小周全身除了头皮、下腹部的皮肤好一点,其余的皮肤全部三度烧伤,需要做移植手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求助人 夏远春:小孩的情况非常严重,医生说救回这条命至少要200万,这星期至少要筹到50万元手术费。

图片
图片


夏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离异,带着儿子小周和女儿在东阳务工。之前,她在东阳服装厂上班,一个月工资四五千,小周也在服装厂上班,但是打工的收入哪里够付这次的医药费,目前家里只能拿出5万元。


图片


记者从医生这里了解到,目前小周已经度过了休克期,情况还比较稳定,按照救治进度,这个星期小周就要经历第一场手术,这场手术很关键,医院也正在积极帮助小周筹钱。

图片

图片


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 王帆:如果筹到足够的钱,我们打算周四给他做个手术,就是把他两个下肢坏死的皮肤给它去除干净,然后负压包起来,养肉芽创面养一个星期,再下个礼拜做自体皮和异体皮混合移植,下肢占的比例非常大30%左右,下肢治愈覆盖了,将来皮肤存活概率就很高。

图片
图片


自从医院帮助小周家人,向社会发出筹款求助后,今天上午就要有好心人给夏女士送了3000元的医药费。夏女士告诉记者,儿子小周高高帅帅,也很懂事。而在救治的过程中,医生也感受到了小伙强烈的求生欲。

图片

图片


夏女士:有时候赚了钱,他有的话会给我,他知道妹妹在上学,他说妹妹在上学,这个月发了3000元工资,给妹妹2000元自己留1000元。


图片


浙大二院烧伤与创面修复科副主任医师 王帆:他很坚强也很配合,挺镇静,其实很痛苦,为了保证气道通畅,气管也切开,气道放了气管插管,也不能说话。
图片
图片


医生告诉记者,目前治疗的途径是常规的手术方法,切痂植皮,除了下肢需植皮,接下来上肢、后背都需要相关治疗,后续还需要一大笔治疗费用。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