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00后小伙一觉睡醒嘴歪了!这种习惯你也有
00后小伙一觉睡醒嘴歪了!这种习惯你也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2 点击:

昨天河南省内不少地方都迎来了降雨
雨哗哗地往下倒
但温度嘛
好像并没有什么变化
图片

图片

在这样的天气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躺在空调屋吃冰西瓜

图片

但在郑州
00后小伙子却因为吹空调
面瘫了……

图片

半个多月前,21岁的小栋熬夜后开着空调就睡了,一觉起来傻眼了:自己不仅脸部僵硬,还嘴角歪斜

图片

发现不对劲后,小栋赶紧前往医院治疗,如今已经治疗了两周。而另一位18岁的小伙,治疗了一年仍未恢复。

图片

可能是不好意思
男孩一开始找了些偏方
比如贴膏药之类
治疗一个月后仍不见好转
才前往正规医院治疗
如今一年过去男孩仍留有后遗症

图片

18岁 21岁!医生说,年纪轻轻却因为贪凉吹空调导致面瘫的不在少数。

图片

除了空调,在使用风扇的时候也得格外注意。今天一早“男孩戴风扇睡觉被吹面瘫冲上微博热搜第二。

图片

原来,南宁一名男孩睡觉时,因为戴着挂脖风扇睡着了,结果醒来时发现,自己的脸被吹歪,面瘫了。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情况才有所好转



医生介绍,现在大多数人喜欢熬夜,长期熬夜本身就会降低人体免疫力,这样的情况下空调、电扇再一直对着人体吹,就容易引起细菌或病毒的感染,进而引发面瘫。
图片




图片

夏天吹空调、风扇要注意




  • 空调温度最好不低于26℃,室内外温差以不超过7℃为宜;

  • 用空调的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开空调两三个小时,就应开窗通风半小时;

  • 在空调房内要重点护好颈椎、肩膀、膝盖、脚踝等部位,更不能直吹身体,可以给空调安装挡风板;

  • 电风扇最好设置成摆动模式,不要直吹身体,更不能直吹头部。



最后
再教大家一套脸保健操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空调虽好 可不要贪凉
面瘫找上门时
可不管你年纪大小
如出现类似症状
一定要及时就医
快转给你身边
恨不得把脑袋伸空调里的小伙伴吧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