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妈妈一巴掌 8岁女儿没了!孩子的这些部位千万不能打!
妈妈一巴掌 8岁女儿没了!孩子的这些部位千万不能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6 点击:

先来看看一个悲剧的新闻

教育孩子,这些部位打不得!

1、后脑勺

亳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孙政说:“后脑勺,有人的呼吸中枢在那里,(就是)延髓,如果打的时候,造成呼吸中枢震荡,可以引起一些呼吸衰竭的并发症。”

2、太阳穴 

孙主任说:“太阳穴那个位置,这个位置被打过之后,因为它的眶内壁是比较薄的,在震荡的情况下,可以出现骨折,骨折对视神经发育也是不利的。我们临床上就发现过,一巴掌打失明的情况。”

3、拧耳朵

他说:“这个如果打过之后,可以造成鼓膜穿孔,影响小孩的听力发育。”

4、打屁股

他还说:“这个小孩的脊髓和脊柱发育不够健全。我们经常出现打屁股或者打腰部这种情况,这是不提倡的,因为可以造成小孩的脊椎损伤。到老年的时候,脊髓结构不稳定,可以出现一些椎间盘突出之类的疾病。”

5、拽头发

用力过大,易引起化脓、感染。

当孩子不听话或做错事时,做家长想教育一下自己的孩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教育归教育,打真管用吗?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