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青少 > 泳客游离安全区 遭救生员暴力掐脖强行将头摁进海里!
泳客游离安全区 遭救生员暴力掐脖强行将头摁进海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27 点击:

珠 海

夏天热辣辣,不少街坊都会去游个泳清凉一下。无论是到海边还是泳池戏水,有救生员坐镇,大家的心都会安稳许多。不过有珠海街坊却向我们报料说:他最近遇到的救生员不是来救命的,简直是要他的命。啊,这又是从何说起?

“他就划舢板过来,按我的头,就是掐我脖子,按我头下水,我当时十分惊恐

据杨先生描述,事发在8月24号下午2点多,当时他正在珠海飞沙滩景区的泳场里游泳。仗着自己水性好,身上又套着救生圈,于是就想着游远一些好好看看海,结果不知不觉就游出了安全范围。

杨先生说,当时他游到了距离岸边三四百米左右的位置,离开横线大概七八十米,他也不确定这些横线是不是就是安全线。

就在这里时候,一个救生员带着舢板游了过来,一阵斥骂后就问他有没有看到安全警示。杨先生表示自己并没有留意到,于是对方立刻发飙,直接摁着他的头到海里,整个过程持续7秒左右。

杨先生愤怒不已,随后表示会报警投诉这个救生员,结果立刻被对方又摁一次,还叫了同事一起过来抢他的水泡。等杨先生终于上岸,双方再次争执起来,这次杨先生悄悄打开了手机的录音功能。

报料人提供的录音对话1

"在深海里按我的头 掐我脖子"

"这样的救生员"

"谁看到了"

"有没有证据"

录音显示,双方争执越来越激烈,随后变成一片嘈杂声,杨先生表示,这是因为自己当时遭到多人殴打。

报料人提供的录音对话2

"他叫过你好多次了是不是"

"没有"

"他说没看到警戒线"

"你那里又没有牌子"

"有没有牌子你去看"

“啊 住手”

景区:水况复杂 本意保障安全

而就诊记录就显示:杨先生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而他也就遭殴打一事报了警。一线记者随后联系景区负责人,对方表示:事发当时杨先生已经远离安全区域,因此救生员赶过去保障他的安全,至于事件过程还有待调查。

“救生员冒着风险去救,水里面肯定很累,下去也带点火气,拿喇叭喊怎么都不回头,救的过程中可能往上拉的时候不是那么温柔。”景区负责人说。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飞沙滩一带水况复杂,此前也发生过溺水险情,因此安全问题不敢松懈。而泳场在岸边、水中多处都配置了救生员,现场也竖有安全警示牌。

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经受理杨先生的报警,案件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

TAGS:青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