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全身55%被开水烫伤!小孩才3岁啊!看到心都碎了
全身55%被开水烫伤!小孩才3岁啊!看到心都碎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5 点击:

又是一起意外!本月21号,广州从化的街坊胡先生年仅3岁的儿子小豪,在邻居家玩的时候,坐进了一个装满开水的洗澡桶中,导致全身55%被烫伤,双脚、臀部、脸部尤为严重,医生说,这在烧伤里面属于特重度烧伤

21号傍晚6点钟左右,小豪的哥哥带着他到邻居家中玩耍。期间,邻居放了一桶刚刚煲滚的热水在地上,准备给自己的小孩洗澡用。放完之后,她便去楼上收衣服,而当她回来的时候,就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小豪整个人坐进了热水桶中,随后身上起满水泡。

目前,小豪还在ICU病房进行治疗,尚未度过危险期。今天,在广州红十字会医院,记者见到了小豪,他全身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身体稍微一动,就会痛得哇哇大叫。一旁的胡先生心疼不已,恨不得自己能为儿子承受。

据了解,胡先生家中有3个儿子,大儿子5岁,小儿子只有1岁,而小豪排行第二。胡先生说,老二的性格精灵活泼,平时也很乖巧听话,原来已经准备上幼儿园了,但突然遭遇这样的意外,他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躺在病床上,自己却无能为力。

由于胡先生的老婆全职在家照顾三个小孩,养家的重担就全部压在了胡先生一个人身上,胡先生每月大概只有3000多元的工资,为了照顾小豪,他已经好几天没去上班了,所有的积蓄也已经用在了先前的医药费上。

医生说,小豪目前安全度过了休克期,现在进入了感染期,而小孩接下来还将进行多次手术,巨额的医药费让胡先生一家陷入困境。

小豪才3岁

他的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他的未来还要面对很多的人

这么小就要忍受这么痛苦的折磨

实在让人特别揪心

屏幕前的你

如果你想帮帮这个小孩

可以拨打电话与胡先生取得联系

小豪的爸爸:13711522523

也请各位帮忙转发扩散

在帮帮小豪的同时

给这个家庭更多的鼓励

让他们可以先渡过眼下这个难关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