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宝宝不哭 爸妈一定救你!事发郑州郑大一附院的儿童ICU
宝宝不哭 爸妈一定救你!事发郑州郑大一附院的儿童ICU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7 点击:

在郑大一附院的儿童ICU里,有一个可怜的孩子……

△《都市报道》:独肾男孩 急需救助↑↑↑      

       曦曦今年9岁,来自焦作温县农村。

       曦曦4岁以前,还比较活泼,但在后来的一次体检中发现了大问题。

     原来,曦曦从小左肾没有发育,身体都是靠右肾苦苦支撑,然而4年前,右肾也开始发生病变。

        随着病情持续恶化,现在已到了慢性肾衰的末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尿毒症。

     家里唯一收入的来源就是孩子爸爸外出打工和几亩庄稼,几年来的治疗已经让这个家庭负债累累,现在要做肾移植,所需费用更是天文数字。

      中午十二点,郑军涛去医院饭堂买饭。转了两圈,却只买了两个馒头和一份青菜,为了孩子,他知道,能省下一点钱就多一点希望。

      希望电视机前的您看到之后,能够伸出援手。您可以拨打都市频道热线:0371—65732233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