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济南1岁男童被错打疫苗 院方大方承认操作失误!
济南1岁男童被错打疫苗 院方大方承认操作失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7 点击:

1

村民爆料!红十字会给贫困村发放的救助物资,村委会却让交钱才能领取!

村书记却反驳,此事纯属子虚乌有!有偿发放救助物资到底是真是假?

2

1岁男童来医院注射疫苗,竟被马虎医生调包!错打针剂后 男童发起高烧是否与疫苗有关?

家长找院方维权,对方竟大方承认失误,错打的疫苗是否会影响孩子健康,远方如何回应?

3

下午三点,天桥交警联合天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为进一步推动反酒驾联盟工作的开展,将拒绝“酒驾”“毒驾”等理念深入进天桥辖区各娱乐场所,“反酒驾”、“拒绝黄赌毒”文明行动仪式正式启动。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