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四川泸州三岁孩童独自在家 差点坠楼!
四川泸州三岁孩童独自在家 差点坠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2 点击:

  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一对父母外出时将3岁的孩子托付给亲友,但亲友一时疏忽,竟将孩子独自留在家中。娃娃自己爬到7楼窗户边,双脚悬在窗户外。幸好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龙马潭区公安分局莲花池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和消防员联手救下孩子。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有个小孩在楼上快掉下来了!”近日,有市民发现,龙马潭区莲花池某小区7楼有个小孩双脚悬在窗户外,整个人坐在窗户边上,随时可能掉下来,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莲花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小孩随时可能坠楼,于是立即通知消防及120赶到现场协作。

  消防员赶到后,因家中无人,经民警商量,决定破门而入救下孩子。幸好该住户的房门并没有反锁,消防人员在开门过程中没有造成太大的动静惊吓到小孩。

  门开后,孩子仍然坐在窗台上,看着有人进来,有些吃惊。民警赶紧上前把孩子从窗台上抱下。由于家中没有大人,小孩也说不清楚自己父母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民警只能先将孩子带回派出所。随后,民警查询到该住户信息,并与住户张某取得联系,证实该小孩是张某的娃娃。

  当张某夫妇听到民警讲明原委后,立刻赶到派出所,见自己孩子平安,一颗悬着的心才落下。经了解,当日张某夫妻一早就出门干活,张某的弟弟则在家帮张某带孩子。期间张某的弟弟有事出门,忘了将孩子送往张某工作处,令其独自留在了家中。

  民警对张某夫妇进行批评教育,张某夫妇也表示今后不会再留小孩独自在家,以免发生意外。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