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安徽亳州一母亲差点害死她两岁女儿 这种事情爸妈真的不要再做了!
安徽亳州一母亲差点害死她两岁女儿 这种事情爸妈真的不要再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1 点击:

粗心妈妈把两岁的女儿锁在车里30分钟,在众多路人的帮助下,成功打开车门,将孩子救出。

3分钟视频还原营救过程

迷糊妈妈将女儿连同钥匙锁在车内

 

12月31日上午11:50分左右,安徽亳州市人民医院北院区,一名30多岁的女士正在焦急的拍打面包车的窗户,不停对着车内大声地呼喊。只见一名2岁左右的女孩儿被锁在了车里,车外呼喊的正是她的妈妈。

经过询问得知,这位妈妈去医院看人后准备驾车离开,把孩子放在副驾驶系上了安全带,就随手关上了副驾驶的车门。可就当女士准备上车开车的时候,却发现车门被锁上了!更不巧的是:钥匙还在车里!

开锁师傅义务帮忙

 

这位妈妈不停地责怪自己的粗心大意,急得手足无措,不停地拍着窗户喊着孩子,并一次次试图打开窗户,都没有结果。越来越多路过的群众也都想着各种办法,并不停地安慰着妈妈不要着急,有人还找来了钳子等工具。窗户和车门,还是无法打开。

大约过了20分钟,开锁师傅出现,不到30秒的时间,车门被成功打开。

车门打开后,开锁师傅路传家转身要走,当孩子的妈妈提出要给他费用时,他直摆手“免费开锁,不要钱,只要孩子没事就好了”,说完就离开了。

 

温馨

 

提示

 

如果遇车钥匙误锁车内,可以采取以下解决方法:

1.回家拿备用钥匙

当车钥匙误锁到了车里,如果离家里不算远,打车回家取备用钥匙是最好的选择。

2.找专业开锁公司

如果距离较远,可以寻找专业的开锁公司帮忙。寻找专业开锁公司时,由开锁公司派人前来服务。

3.特殊情况下砸玻璃最稳妥

如果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野外,或者是在时间紧急的情况下钥匙被锁车内了,砸玻璃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